今早整理一些要洗的照片請家人去逛街時順便幫我洗
竟然多達一百多張哩
電腦和記憶卡的容量太大  會讓人懶得去沖洗照片呢
所以愈積愈多  一次把它洗出來吧  順便洗給同學
再來洗洗衣服  弄下週的報告了
*****************************
這週末家人邀請她的同學來家裡研究功課
當我家人去停車時,我一走進大門就看到家人的同學
想說先帶她們上去好了,樓下頗冷的
他們其中一人帶著新相機說:我們來拍照拍照
就一群人圍在聖誕樹旁要我一起合拍(丫是沒看過聖誕樹喔…怎麼那麼high ???)
我說:呃…應該是我幫妳們拍吧,我又不是妳們班的
他說:沒關係,妳很白又漂亮不用怕,我會用在網誌上面
這………好像沒什麼關聯吧,而且用在網誌上我也看不到丫,我們又不熟…
就被拖著一起拍了幾張
後來進入家門後
我就開了電腦收一下信,看一下班網和公司信箱,順便想寫寫日記
結果可怕的來了…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高分貝地聊天吃東西看電視
真的是震耳欲聾的讓我一直耳鳴
我無法專心思考
心裡想說:這是在研究報告咩?
後來他們開始研究作業了(當然也是高分貝的嘻笑討論)
我索性停下滑鼠聽聽他們的討論內容
…………
哇咧~這也需要一群人特地聚集在一起來研究喔
因為真的是很單純的…作業吧…
而且聽來不好笑的內容  可以high到笑到讓我耳鳴
是我有問題嗎……還是我年紀大了
我看結束後是要準備牌桌才是真的哩
可能是其中有些七年級生吧  感覺他們很年輕充滿活力
隨身帶著相機好像也不錯,隨時可以和朋友拍照
現在想想自己好像沒什麼和比較好的朋友的照片哩
這怎對!!!以後也隨身帶著相機好啦
唉~現在和朋友的時間不能配合  大家都各忙各的
很難得才能聚在一起
看他們這樣聚會  真令人羨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