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和久違的朋友一同約晚上吃飯
還麻煩了她的前男友來接我  真不好意思哩
到台北後  哇~~~光是找間餐廳就花了一個小時
真的快餓死了  
我就說:甘脆來去吃路邊攤好了+=__=||
後來他們決定到一間他們去過的餐廳吃飯  還好還有位子
(什麼都好,快給我食物…整天沒吃耶,平常沒吃也沒這麼期待…)
吃吃喝喝後  因為久沒見面  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她前男友我也認識,工作上也會有交集,所以聊著聊著就八點多了
後來我偷偷去付帳時被朋友發現…
男友人說:妳是在幹嘛,我可以請公款耶…
(哇…自己享受還請公款…算你狠)
我說:可是,我早就說要請你們吃飯了丫
我朋友生日時是期中考,沒有出來吃飯
她男友在工作上也蠻常幫助我的,所以一直想請他們吃飯
(說到這,還不是被我們公司那位天兵同事害的…下次再提)
後來想說:要不然請歸我請,你自己去請公款自己留著吧,意義不同
但他還是硬塞回錢給我…
嗯…好吧…下次再請了
吃了甜點後,我隨口說想去逛百貨公司買歐x丹的保養品,可是太晚了
結果朋友說:好丫,我也剛好想買它的東西,吃完就走
哇勒…真是行動派,還有男生耶…他會無聊吧
她說:他可以顧車、當司機…(真敢講!)
哇哈哈…虧她想的出來…真是服了她哩(真是可愛的天蠍座)
不過那時已經快八點半了  必需趕在站前店打烊之前直奔它的專櫃(女人真是恐怖…)
買了所需的所有保養品
好滿足喔…天然的植物芳香味和滋潤度…真是幸福丫
身體的乳液也很棒
雖然是曾經很怕的杏仁味(現在不怕了耶,是年紀大的關係嗎,什麼都敢吃了……)
擦了之後,會漸漸變成奶香味  哇哈哈~真喜歡哩
後來也沒時間再逛了,因為要打烊了哩
************************
有機會再和好姊妹們去了 ~^.^~
宣~妳有需要啥可以和我說或是一起去喔
我有會員卡嘿
別忘了我期末考後的聚會丫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