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值班終於結束啦
想到離下次值班會在過年後  心情就大好多了  快過年囉
突然很想唸專科的同學和老師
是哪個見色忘友的上士說要約老師和同學出來唱歌的丫
還說是因為我期中考的關係……結果考完了…又要期末考了耶…
果然是個見色忘友的傢伙  藉口藉口

今天難得心血來潮想要上傳照片
並把之前的獎牌拍起來  怕哪天搬家時,弄丟了
嗚~我以前的獎狀、獎牌、畢業證書和紀念冊,就是因為家人搬新家而弄丟了
好遺憾喔
但沒想到傳不上去呢…無名又改了什麼了嗎
真是滴  沒閒時間研究  改天再上傳好了

今天的精神不知怎的很好
就來寫寫之前忘了寫上來的事吧

話說某次我和好友相約吃飯逛街
吃飯後去上廁所走出來後  
某桌一男子走過來說:請問…我們可以和妳們聊聊天嗎?
突然被嚇到,回他:呃!我們要走了耶,不好意思喔(快閃離開)
然後和朋友講一下情況,想說聊完就快走吧~
後來朋友因為有事要先走,我就一個人去逛何嘉仁哩
讓我更嚇到的事…
那桌的某個男子竟然跟著我…
說他們沒有惡意,只是想做朋友
我說:我沒這個習慣和人這樣交朋友…
他好像沒聽到我說的,又問:妳是學生嗎?
我說:嗯………是
然後他又霹靂啪拉的說個沒完…
我忍不住的說:你這樣會影響我逛街的心情
他竟然還說:那可以留電話嗎?
@&#!^*
當然不可以
不過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毅力
而且一直跟著我對我講話繞了書店兩圈
我的臉愈來愈沉,他終於識相的離開了
這是現在虧女生的方式嗎…這會有反效果吧…
不過…到了這年紀還會被路人虧也蠻好笑的吧
可能…最近犯爛桃花…
一直接到令我很困擾的電話
後來應該是解決了吧  要不然我的精神狀況會愈來愈差
真的快把我逼瘋了咧
希望能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哇咧…下禮拜的英文報告還沒弄出來
現在還能悠閒的上網寫網誌哩
一定要前一晚才會做報告  把自己搞到很累就是了……
不過假日…就是睡到自然醒才叫假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