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東翻西翻  翻到讀書時的照片
本來也想PO在網誌上  從十點多……
竟然快十二點了還沒上傳完成 =_=凸
和宣聊了一會兒  實在懶得等了
就不傳了啦
甘脆來整理和同事合拍的照片  分裝及整理成冊
整理完照片後…
也快一點了
好睏喔~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坐在電腦桌前白白浪費了近2個小時

*********************************

今天中午  同事們集體請我吃好料的
因為我不想到外面餐廳用餐
那種氣氛…很難矜持的住
就決定在公司用餐
大概有快2年沒有大家圍在會議室吃飯了
久久回溫感覺也不錯
辛苦了阿姨從基隆帶了一堆東西來籌備聚餐
還怕我吃不飽
真的很不好意思~ >_<
其實……在坐下來沒多久
同事間的對話中…我就眼眶氾紅了…
而且他們還在說帶得太少、吃得不夠好…
(明明是吃三天都會有剩的量且從基隆帶來很辛苦又是大家請耶…)
我都有聽到…嗚…其實我超感動的…一直彆…
得內傷了吧………
後來還是忍住不想表現出來…呼…好險…
唉~真是謝謝他們丫  除了說出謝謝…也不能再做什麼了
只希望大家都過得好…真的…嗚…
我想…我很難忘記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