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六點多左右…老板娘來接我我和主管一起到台北吃飯
先到公司和老板會合後
再到台北一家餐廳用餐
老板說:小茹,聽說你是肉食主義者
(我…不意思的點頭……)
老板再說:這家餐廳應該是西餐廳最高級的喔~
一進去…感覺很有氣氛  
很多外國人及西裝筆挺的人耶
每桌還有固定的侍者服務~真周到
坐下來點餐時="= ………
…點不下手耶…最少2仟起跳
本來還想點最便宜的
老板要我吃最好的
就點了”頂級美國菲利佐龍蝦尾” m@_@m
一客近3000……老板點的……
真的非常好吃  比歷年尾牙聚餐還棒
從前菜吃到最後…噁…喔…
每口咬了快1 分鐘還沒吞下
感覺快滿出來了=__=
真的塞不下甜點
就吃了一些冰品及咖啡
後來一起聊天
老板和我說了很多
除了一些道理也聊了一些生活上的事
也說如果我想回來就回來  很歡迎我><
現在我離開去闖闖也好  對我也是好的
結婚要送帖子給他們  不習慣新工作就回來…
真是夠了……
我說:我才沒有臉回來勒  說要走的是我丫
老板娘又拿出禮物要給我
真的嚇到了~~不會吧!
我是要出走的人了  怎麼感覺用高規格的態度對我丫
已經吃的很好了  真的不好意思拿什麼了
但說是給我的紀念  我只好收下了  是一條可愛的項鍊
後來想想這三位大頭抽空請我吃飯
又都送我禮物  和我說道理 聊天…
真的覺得頗受關照及重視
心裡真的很感恩~
時間稍晚  回程本要送我回家
因為風雨蠻大的
但醬我隔天要怎麼上班=.=a
想說浪費大頭們的時間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自己慢慢騎就好了 It's okay 啦~
不過…吃得太飽…真的很累…家蠻遠的…
而且…又哭了… Orz
到家時很想像男人一樣豪邁的倒頭就睡
可是沒洗澡又睡不著  只好咪著眼洗澡
凌晨又失眠  根本沒什麼睡
早上騎車也是咪眼狀態
經過八堵的一個寒洞時
突然有一大道水從橋上灑下來  
醒了幾秒後~又繼續咪眼騎車
感覺焦距不太好  只好戴眼鏡上班
心情~又開始變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