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O NEEDS GLASSES
作者:Barney Saltzberg
出版:Workman Publishing Co.
規格:20.5x21cm/精裝彩頁/24頁
DSC01407
無意間看到這立體操作書時便很感興趣, 因為我是個超級愛狗的人~
沒想到會有以狗兒為主角的立體書, 當然要入手收藏囉〜

這本書的畫風我也很喜歡, 簡單樸實, 每頁幾乎都是全幅的配色, 看起來特別舒服~~~
DSC01410
Arlo 是隻可愛的狗兒, 平時很喜歡和主人玩拋接球的遊戲, 可是某天卻變的不太會接球了?!
練習了好幾次牠還是接不到…即使試範如何接球給牠看也還是接不好……為什麼呢?
DSC01411
決定帶牠去檢查眼睛了! (有幾頁拉拉頁的設計: 球轉動、眼珠左右看、視力變模糊…etc.)
DSC01413
眼科醫師要 Arlo 讀出視力表上的字, 但結果看來…很糟!!!
DSC01415
得幫 Arlo 做更精密的檢查才行!戴上不同度數的鏡片試試~~~
DSC01416
哇...結果 Arlo 真的近視了!!! 可憐的 Arlo 只好配戴眼鏡才能看得清楚了……
DSC01418  
Arlo 試戴了許多眼鏡, 哪一支最適合牠呢?
DSC01419
(眼鏡的正面和側面的支架都印製的很精美有質感)
DSC01423 DSC01424
終於找到最適合 Arlo 的眼鏡了
DSC01421
視力變清晰, Arlo 以後又能開心的玩接球遊戲了~~~(這頁是沾黏的設計)
DSC01426
不過 Arlo 愛閱讀更甚於玩接球遊戲喔~~~真是個好孩子
(這頁的設計…讓我聯想到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的最後一頁耶…哈)
DSC01427  

這本書藉由可愛的故事情節, 可以讓小朋友學習 & 認識視力的重要性、
注意自己平時的生活習慣, 不管是看書、電視或使用電腦時的距離&時間也都要注意, 
才不會像 Arlo 一樣近視需要配戴眼鏡啊!
還能讓小朋友操作幫 Arlo 配戴眼鏡, 促進手眼協調的能力〜是本很有趣的操作書。
(這眼鏡模型的尺寸, 讓小朋友自己戴著玩也很剛好喔)

這作者的另一本「Beautiful Oops!」也已經買回來收藏啦,
也是一本很精緻又饒富藝術氣息的好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