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忙到變成一個月寫一次網誌
又或許是沒心情做任何事吧
我竟然也會有忘記寫作業的時候  連同學都嚇到了
提不起勁  又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無法專心
又是過渡期嗎…

最近心情蠻低落的  聽到好朋友的愛犬去當天使了
真為她難過…妳要加油喔…仙女
當面不知如何表達我的感同深受  只有強裝做冷靜的面對她
她比我堅強多了  如果是我  還真不知如何上班甚至上課…
但我知道這種痛一定會痛很久  甚至永遠無法忘記
但是我們這種人養的寵物  一定都是世上最幸福的
這樣想  就會好過些  
小白下輩子投胎要做個幸福的人喔…當人好像也蠻累的…
總之我們都會祝福妳的…要保祐妳媽媽喔…她也會堅強的
可愛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