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  離上一次是四年前了嘿
時間過得蠻快的  轉眼專畢已經一年了
禮拜五的新生訓練  一下班就閃電衝回家餵丫力
這才放心的到學校和小會合
一到禮堂想也知道要聽"演講"
好險我有自備公司文件到場自己打發時間  小就顯得無聊了
小後來還一直吵著口渴  像小孩子一樣  不過可能天氣太熱了
我們打算先去買飲料  但自動販賣機不知搬去哪了
合作社又沒開  便利商店也還沒開放
找了一陣子放棄後才到教室
哇哩勒~
教室都坐滿了人  換句話說……
我們來不及先畫位了啦
只好要死人滴坐第一排的位置……
天哪~要吸一年的粉筆灰耶
有買到飲料就算了  沒買到又沒坐到好位子
算了…忍一年吧…不過坐最前面沒啥機會多和同學接觸倒是真的
後來選幹部…一開始也是大家沒人自願而打算抽籤
但抽到的人又沒人要承認是他被抽到
好不容易有人自願當班長  全班拍手致意
(拍什麼意思丫,真想不透,所以我沒拍手)
副班長呢~是一個年紀有點大的女的自願擔任
我突然有個念頭:當學藝好了  以前擔任過二年蠻習慣滴
又能加分  何不為之?
但後來還沒來得及提出我自願  就抽到某個同學
我想說:丫~那待會兒千萬不要被抽到服務和總務的屎缺
一個管值日生又要拿冷氣搖控器又要監督垃圾
一個要管收錢不見了又要賠
這時那個被抽到學藝的同學說:我要換風紀
真是專業的人丫  知道風紀只是掛個名的好缺耶
後來學姊又問:真的沒人自願嗎?
我這時吞吞吐吐滴說:我自願當學藝好了  反正我也當過
也說服小小當個涼缺...康樂
夜校的康樂能幹嘛  誰還想聯誼或團康丫
而且小屆時會面臨請產假  加個分不無小補  又不累
所以小也自願當  就這樣決定啦
後來學姊問我要不要加入社團
一開始我推說上班很累  她說只要假日參加就好了!
後來我說考慮看看  她就塞了報名表給我和小
我又說:我有養狗  假日會陪狗狗  真的沒空參加捏
後來老師來了……
my god看來像是一個…有點龜毛的人…感覺真有點失落耶
告一段落  大家也自行離開了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販賣機了  天~小竟然不到一分鐘就喝完一罐!
我才喝幾口  就甘脆給她喝  我本來就喝不多
回程時…覺得景物依舊  蠻懷念的
但人事已非…那個臭宣  以前我們回家的路是同方向
還可以一起騎車回程  現在要自己騎了啦
還真是失落丫
咦~今真失落的點還真不少:爛位子、看來龜毛的老師、一人騎車……
但總算開學了  希望二年快點過去
回家要準備筆記和文具啦
..................................

宣受傷了,希望她快點康復(送你一朵花)
我們再一起聚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a 的頭像
Claudia

~。ღ 克勞蒂亞の心生活 ღ。~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uanfang
  • 汪~好快喔..已經新生訓練ㄌ
    記得好像才剛考試沒多久ㄉ感覺
    就已經要開學ㄌ
    其實回到學校考試時就很懷念當初唸書ㄉ情景
    這次是我自己放棄機會ㄉ 所以你跟小要好好加油喔
    最近傷口慢慢復原中 不過內傷也真是夠我受的ㄌ
    而且也沒那ㄇ快好 等腳上的傷口好一點要開始去看中醫ㄌ
    發現腳上的淤血都沒散 要去看中醫推拿
    ps.等你們約聚餐嘿~好久沒一起吃飯ㄌ^^

  • Claudia 於 2012/04/23 23: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