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沒想到…我今天  又憋不住的哭了
還哭了兩次
至於是什麼事  我也懶得說了
為什麼有那麼咄咄逼人的人呢
真的好累喔  一直要這樣被搞到瘋了嗎
快下班時  老板還走出來說:這女人(指我)應該快瘋了吧!
我已經哭完  尷尬的說:看到狗就好了
奇怪~妳也知道我快瘋了  還那麼大聲公
有點氣質有點涵養好不好
還叫我隔天帶巧克力去給他們看
真的是把我打一打後來又安撫我似的
真的是很受不了又覺得莫名奇妙 
和家人講我們老板的個性  他們也覺得很扯
講話怎麼那麼傷人又直接
好好講不是很好嗎
非得弄得大家壓力大又提心吊膽的
每次都會被大小聲
真得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