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上有點小插曲
又是溝通上的問題
導致文件傳給老板後又被罵了
但我並不想把錯推給別人
或許是我問的"不夠"清楚
又或許是同事表達的"不夠"好
讓我有種到最後會被別人質疑我的辦事能力的想法
長嘆三聲~~~
有同事看得出來我有心事問我怎麼了
本來沒事的
.............
誰知他的"多事"讓我有感而發的眼眶犯紅
後來我就話不多說  事情處理完就走
同事也正奇怪怎麼平常很熱絡的打招呼的我
這天那麼反常  很冷淡的離開
騎車時又有點委屈的哭了
不過我的優點就是…今天吐過苦水或哭過隔天就好了
下班前也一鼓腦的把心裡所想的和某些同事講
不過他們也有新人就是要先受點苦的感覺
叫我熬過一陣子的黑暗期
等到自己能獨當一面了  就不用被牽著鼻子走
錯了又要揹黑鍋的感覺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