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是誰提議的
這個禮拜六和姊妹到台北散散心
剛好最近彼此工作上都有點小壓力和狀況
相約一起出來透透氣  放鬆一下
這次的行程主要是她們又想去逛飾品街了
不過我之前已經買了2批
就沒有什麼想買的了  大同小異
我們搭車到台北時  經過捷運地下街
以前經過沒有特別逛過
這次我們蠻仔細的逛了一下
發現有賣不少東西
小小的目標是鞋鞋
宣宣的目標是飾品
我看到了賣二手漫畫的攤位
找到了我缺少的幾本柯南單行本  
雖然還是沒法湊齊我缺少的部份
不過以當初的價值買到6折的價位
一次就挑了十本  真是滿足丫
又有新的柯南陪我睡覺囉
再到了一攤賣衣服的店
我挑了三件褲子來試
沒想到第一件試穿後  扣子就彈開了
那位囉嗦的老板娘還危恐別人不知的一直唸:
不能穿就不要硬拉丫
這件的行情很好耶  禮拜六人多  弄壞了我就不能賣了啊…
這時我就不太爽的說:
我的衣服…SIZE一直都是穿S號的…
我連扣都還沒扣  手拉了一下扣子就掉了
我沒有逞強拿S號的
我是沒明說這件本來就有問題了
宣及小還說要不然不要看了啦
不過我已經拿了幾件  連試都沒試就走也不太好唄
就還是抱著不太爽的心情繼續試  不和那歐巴桑計較
本來有另一個客人期待等我不買其中一件的話她要試看看
老板娘滴咕時她還在旁邊一直看…看……什麼看…
我試穿另兩件後  我就抬著頭說:我要了(心想:本姑娘不讓!)
因為S號的在我手上又只剩一件
老板娘就拿剩下的M號讓她先試
結果…她不能穿
誰叫她要湊熱鬧
後來老板娘不知是不是看我買了三件後
態度改變的說:
給你名片  有問題可以回來找我
你弄壞的那件沒有關係  我可以和廠商換
真是現實丫…但是…是我弄壞的嗎?雖然是經由我的手……也罷…
後來宣看到一攤賣傘的攤位
她說我不是一直想買傘咩
後來瞄了一下  一眼就先相中一隻粉色的蕾絲長傘
仔細鑑定後  真的蠻喜歡的
記得還在讀書時就拖她們陪我找基隆一些有賣傘的地方
不過一直沒有找到我喜歡的傘  所以甘脆不買
寧缺勿濫  我喜歡有質感的東西
這支傘即使雨停後拿在手上也像裝飾品~真美耶
老板娘說百貨公司賣上仟元  她們只賣890
先不管她報價…反正又不只買這支傘
後來又挑了一隻折疊式的小傘以便外出時攜帶
兩支加起來約1200  不過今天本姑娘心情好
就和老板小撒嬌的盧了幾句
最後和老板以1000元成交
宣及小也各買了一支  小還買了一個不錯看的大包包
次要的行程呢
我們決定去吃下午茶過過貴婦的癮
台北的幾家店氣氛還不錯
不過…這家下午茶店…怎麼有點像難民營
推出小點時…還搖鈴…大家便一鼓腦的衝去排隊
醬…不像貴婦耶~
和我所想的有點落差
他們的蛋糕和飲料是吃到飽的
我想我們去並不太划算  根本吃不下幾個…
下次要找別家了…
後來決定回基隆啦
回到基隆後  我被某家新開的店吸引
看上一條細皮帶  造型很喜歡也算有點質感
不過有點小貴  說是韓國製的合成皮
考慮時拿起一頂華麗風的棒球帽試戴
感覺有點像JOLIN  顏色蠻柔合蠻喜歡的
老板講了價錢後  又看到帽子有脫線的地方  就放回去
後來宣瞄到我戴上去她覺得蠻好看的
三人吱喳試戴一番後
沒想到最後是三個人各買一頂  不過請老板調新貨嘿
於是  三人拖著疲憊的身軀  找間店坐下來休息做最後的Ending
又累又愛睏的三人就各自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