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和叔叔他們到龍潭的高級住宅區
房子真的很漂亮 聽屋主說裝潢到好要上億
一進門就被他們招待到戶外參加餐會
感覺像是電視上那些貴婦的下午茶會般
我夾了一堆水果、沙拉以及喝了幾杯雞尾酒
大家各自寒喧一番後
司儀突然說今天的目的是替三月份的人慶生
竟然突然叫我上臺發表感想及願望
說我長得漂亮可以多講三十秒
我瞪了主持人一下說:並不會講到一分三十秒那麼久
突然叫我上臺在一堆陌生人面前拿著麥克風講話
一開始有點不悅因為事前並不知情還要上臺
突然被邀上臺辦加冕儀式和拿禮物(戴上好笑的皇冠式的帽子 )
害我頭髮都亂了啦 還拍照~拍什麼拍啦~~~~
結果上臺講話 我發現我都不緊張捏
本來以為會像以前的個性~害羞皮皮挫
可能是以前在班上當幹部蠻常上臺講話
又加上現在當採購員需要常跟廠商對罵的關係
上臺看到這些人 我講我的 也蠻自然的應付過去啦
後來講到願望~~~我排最後一個捏~~~
先講的人(不只我是壽星)都講了通俗的世界和平、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真沒創意,不過也害我剩沒什麼好說的)~~~~~
輪到我時,我只好硬擠了一句:不要被統一吧!(果然大家都笑了,笑啥?!)
後來參觀一下豪宅的內部 真不是蓋的
下次要帶好朋友去 感受貴婦級的下午茶~~~
結論:
發覺當天我還真土ㄝ
穿得太休閒了還綁馬尾,除我之外每個人都穿得很正式華麗,
不過我是最年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