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小叔先來載我 目的是要到台北去參加產品說明會
之前已經體驗過產品的功能
這次是要去瞭解整個公司的營運和經營理念
最重要的是各項產品的認識及瞭解啦~
這次大叔叔也一起參加
難得林家的人聚在一起 感覺還不錯
不過一行人到了目的地才發現
早了一個小時到會場=.=a
只好先去吃飯消磨時間
2個小時的說明會結束後
再到台北親戚家拜晚年
他們煮的家常菜 真好吃
很懷念的家鄉味 難得可以吃一大碗飯哩
(不過去的時候親戚才開始煮 等了很久就是了ZZZ
一直狂喝老人茶~茶也很好喝)
因為親戚住在迪化街附近 走出去就到了
我和叔叔們就一起去逛逛
本來想買巧克力的衣服 可是感覺很粗糙所以作罷~
不過男人和女人逛街總是不能逛得盡興
總不好叫叔叔們等我看衣服什麼的吧~呵!
約8點多 小叔叔載我和大叔叔回家
因為大叔叔住八斗子 所以又去逛了八斗子夜市
一天逛兩處夜市對我來說真稀奇啊!
後來也到大叔叔家坐了一下
和表弟拿幾隻7-11的公仔湊一組
大叔叔說有我幼稚園的照片 真是驚訝 請他給我 
沒想到找出來後 竟是我弟的~(暈)
我和他不同屆 長相也不同 只是唸同間幼稚園
這樣也會記錯喔~~~ Orz
大叔叔又翻了一些東西 送我小叔從大陸買回的大幅刺繡圖
知道我有集郵(我從我媽那A了不少有價值的>_<)
叔叔他有集郵票和鈔票的習慣
就翻了一些寶貝給我 以前他就給我很多套了
這次又拿到幾套 其中一套很美很愛的是
"黃金郵票"~~真是金光閃閃 眼睛都睜不開了+>_<+
當場「哇!」的一聲~真的要給我ㄟ~~~
還有蔣公的紀念郵票也很棒呢~
加起來共拿了五六組全張的及首日封、套組及一本厚厚的郵票目錄
收獲真是多 那本目錄希望和我的不一樣 帶回來很重哩!
(得意Y^0^Y~我的郵票加起來的價值應該不少了呢~寶貝!寶貝!)
集郵的過程中雖然中間有斷續 不過熱情還是不減
連在公司收到廠商寄來的信 只要看到不錯的郵票
還是會剪下來收集(不過沒有全套又蓋過章戳又是剪下來的就沒啥價值就是了啦!)
有空再來好好整理我的郵冊來怡情養性一翻吧~呵!

結論:
1.和家人團聚感覺很好也永遠不會膩,叔叔都很風趣,應該常聚聚。
2.拿到珍貴的郵票,好開心喔!              
3.小叔叔又給我零用錢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喔呵呵呵!
4.這個週六過得真是充實啊!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