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左:Story Box/兩期一張CD/適合3~6歲/尺寸:23x26cm,約54頁 (含中英對照單字表、練習作業單)
右:Adventure Box/兩期一張CD/適合6~9歲/尺寸:14.5x19cm,約68頁 (含中英對照單字表、練習作業單)

這兩本雜誌內容豐富的不只是雜誌和童書而已了,舉凡故事、天文、科學、地理、動物、娛樂,內容包羅萬象,
而且若以雜誌來說它的紙質用的非常好,紙質蠻厚的又完全沒有惱人的怪味!
會強調是因為之前訂過另一家兒童英文雜誌,內容不及這兩本豐富外還有很濃厚聞了會讓人頭暈的油墨味…… 

Story Box
2.jpg        
內文索引
3.jpg
Chep's bike
~說故事時間~
有一天,騎著腳踏車的馬先生向熊先生打招呼,熊先生好羨慕可以騎著車到處遊玩的馬先生,便向馬先生提議:
「我用我漂亮的房子和你交換腳踏車好嗎?」
馬先生聽到熊先生的提議雖然很驚訝,但也馬上就答應了
4.jpg
兔子一家來拜訪熊先生,但得知馬先生以腳踏車換得了熊先生的房子後,也提議以給他一個好朋友和他交換房子
(媽媽自己在內心murmur: 什麼…怎麼可能拿自己的小孩去交換房子啦!>>> 顯示為太過認真看待的媽媽 XD)
5.jpg
馬先生也同意了這項提議…與兔子弟弟成為了好朋友,並帶著兔子弟弟回到了他原本的小窩
兩人開心的吃著午餐,兔子弟弟說:「我想和你一起騎著腳踏車到處玩~~~」
馬先生回說:「可是我的腳踏車和熊先生交換了,我已經沒有腳踏車了…」
兔子弟弟聽了好難過,因為牠是看到馬先生常常騎著腳踏車到處玩,才答應被交換到馬先生家的,
兔子弟弟難過的回去找爸媽說不要交換了,兔子家族也將大房子還給了馬先生
6.jpg
馬先生又孤單一人回到了大房子……這時,熊先生突然探頭進門問馬先生:「我可以進來嗎?」
7.jpg
熊先生說:「喔~我騎車騎的渾身酸痛,我希望我們沒有達成任何的提議」
馬先生一聽:「太好了! 我們立刻換回來吧~~~便立刻跳上了他心愛的腳踏車」

馬先生飛快的騎車著,一邊說著:「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用腳踏車換到漂亮的房子、再換到了好朋友、
最後還是和原來一樣,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臺可以陪我到處跑的腳踏車!」

在路上,他又遇到了他的好朋友兔子弟弟,他們一同在鄉間小路騎車著,一路開心的大聲聊天唱歌~~~
8.jpg  
Wonder with Whizkid
相機裡的照片是怎麼形成的呢?
9.jpg
當你按下相機的快門後,照片會先被儲存在相機裡,之後你隨時可以在相機螢蟇、電腦或是直接印出來看照片喔
10.jpg
SamSam
SamSam小超人喜歡冒險,這次他又闖下了什麼禍了呢?!
11.jpg
Animal world
動物世界,精美的插圖和生動的介紹,一窺野生動物在大自然中的生活面貌。
獵豹屬於大型的貓科動物,為什麼獵豹媽媽要用嘴叼著小獵豹到處跑呢?
12.jpg
因為小獵豹還小,獵豹必需常常更換棲身地,小獵豹才不致於被其他動物侵襲
小獵豹長大後也要學著自己狩獵
13.jpg
Zouk
14.jpg
小巫婆Zouk想要上去月球,雖然她成功了,但她的掃帚在登月時壞了! 她回的了家嗎??
15.jpg
Time for a rhyme
韻文欣賞。Biking 騎自行車
畫風柔美詩意的令人陶醉,再搭配極富意境的優美韻文,彷彿能夠想像自己就坐在自行車上,
低著頭、闔上眼,隱約就能聽到車輪的轉動聲以及微風吹拂過耳邊~~~
16.jpg
Fun and games
Let's draw at the zoo
一起來畫畫,幫幫這些動物們吧!
17.jpg
18.jpg
Polo
Look at the pictures and tell the story in your own words.
無字書,讓孩子運用自己的想像力,看圖說故事!
19.jpg
封底有趣的配對問答題
20.jpg  

Adventure Box
21.jpg
內文索引
22.jpg
Trouble at the restaurant
~說故事時間~
小男孩Liam不能去參加好友Juliette的party,因為他的父母忙著工作,無法抽出時間送他過去,他好失望…
這時他的動物黟伴們決定要一起幫他達成任務,途中會發生哪些有趣或困難的事呢?

此長篇故事共分為七個章節(這本Adventure Box共66頁,此長篇故事佔了47頁),
故事內容很吸引人,插畫也很可愛,可以讓孩子搭配CD分段閱讀;
CD是英國播音員所錄製的,咬字清晰且播放的速度適中,
故事內容的每個角色都有專屬的配音,一邊看著書,一邊聽著多變的配音,感覺好像看了場電影似的!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8.jpg
27.jpg
29.jpg
30.jpg
Nature Box
探索大自然的世界
這次的主題是…毛毛蟲變蝴蝶…(媽媽怕毛毛蟲,這圖片實在太逼真了…)
31.jpg
32.jpg
Nibby's Games
~玩遊戲時間~
I love new York---Come and play in this exciting city.
一起來玩連連看、迷宮和找找看的遊戲吧~~~
33.jpg
34.jpg
35.jpg
Zak Jinks
The adventures of Pipsy
Saskia找不到她的兔子玩具,要Zak一起幫她找,最後是找到了,可是…
幽默風趣的插圖和劇情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36.jpg
37.jpg
封底的閱讀後測驗
38.jpg

這兩本雜誌的內容都很豐富好看、紙質也很好,不容易因為翻閱而有折痕,很容易保持內頁的完整性
39.jpg
小河馬看到一大群兔子覺得好可愛
40.jpg
41.jpg  

~~~Trouble at the restaurant光碟內容試聽~~~
CD是英國播音員所錄製的,咬字清晰且播放的速度適中,內容亦可隨章節自行選擇播放;
故事內容的每個角色都有專屬的配音,一邊看著書,一邊聽著多變的配音,感覺好像看了場電影似的!

PS. 家中有兩個活潑可愛的皮小孩,媽媽已躲在房內側錄光碟內容,但還是錄進了他們在客廳嬉鬧的聲音,
請自動忽略他們的嬉鬧聲喔! 



*內文及圖片非經本人同意請勿逕自截取或轉載。

敦煌活動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