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量激增
心情頗受影響
再放不開心情即會牽連到同事、朋友和身邊的人
去看了醫生後…感覺有好些
雖然工作環境不乏天兵天將
有時也不免被自己的大意打敗…
竟然把想離職的念頭公然的打在公共的視窗裡……全公司都知道了…丫哈…
不過....我竟然不會太在意…
可能離我痛苦解脫的日子不遠了吧…呵

我身邊最近很有小狗緣
家人突然決定增加一名成員:滿2個月的小瑪爾濟斯女生~魚魚
很天真可愛~
而男友家裡也增加了一名成員:滿1個半月的大理石小臘腸男生~小小夫
現在在我身邊的…即是我的愛犬丫力和小小夫
她們現正各忙各的…舔自己的手和咬地毯…
丫力不知為何總是不喜歡和其他的狗狗相處~很獨立又有個性
而小小夫…可愛到欠揍…愛咬東西又愛撒嬌亂發脾氣
喜歡睡丫力的床和吃丫力的飯…
每天工作完抱著疲憊的身心回家時
看到她們心情就會大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