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孩子後,只要看到適合兒子的物品且價格合理的話就會買來用或先囤放著,
不知不覺家裡的紙箱因此愈積愈多,也不知該如何收納紙箱裡面的東西…

一直有聽聞樹德的收納箱很好用,後來得知樹德#MHB-3741破天荒的在特價,
雖然我本來想入手的是#KD-2638那款,
但因為實在很便宜且又有防塵蓋的設計,就馬上先訂了1組來試試~

(嘔的是我本來是想訂兩組,但老公說這東西可有可無,加上我又擔心它容積受限,所以就只訂了一組.
 下訂完後隔天和老公說很夯已被搶光了,老公才說怎不訂兩組…後悔時已經缺貨了…
 厚…幹嘛放馬後炮呢=_=|||) 

隔了三天收到貨了~蠻大箱的~狗兒子也來湊熱鬧
8e9fcd0 80eb480
看的出來包裝的不錯,每一個蓋子和收納箱本體都各別用塑膠袋包裝以避免撞傷.
8e62420


這是第二次特價時又購入的另一組~第二次購入的收納箱本體才有用保麗龍隔開保護.

(第二次購入後的隔天,老公又說:「這次本來想再叫妳多訂一組.」...又在缺貨的時候說這種話…真氣人)
8eb7030

每一個蓋子都會附上一張分類貼紙,很貼心的是還有空白的貼紙可以自己寫字或繪圖.

8fac740

注意到了嗎? 這個蓋子是粉紅色的,蓋子上方貼的DM右下角的圖就會是粉紅色的圖示並註明其顏色,
小地方也很細心~

8fbd500

DM1

8f3c930 

這有含義的DM好可愛喔!
DM3

 

DM4DM6

實品組合
8fdfe10
前後扣---放上蓋子,前後輕壓即組合完成
8fdb340
專利卡榫---單手即可開啟並固定.

8fcf030
最上面的收納箱可開啟全部.
8fe0a60
側面看的更清楚:
下面的箱子可以開啟並卡在一半的位置,上面的箱子則可開啟至一半或全開的狀態.

8f1de70

收納箱底部的尺寸剛好符合上蓋凹槽的尺寸,疊放在一起剛剛好.

b445ba0 b479e90
雖然它特殊的形狀讓我覺得若內容物推疊的話會不好拿取,
比較大的東西也一定要放在最上面,小的東西會被大的擋到...
不過它可以防塵又
很能裝,收納功能算非常好了.

一開始並沒有先歸劃要怎麼使用它們,單純的只想先把家裡所有的紙箱全部丟掉,
因為紙箱放在房間內實在不怎麼好看,久了又怕蟲蛀...

酒精擦拭全部的收納箱後,先試裝了遊戲類的物品:
超能塞! 下方的收納箱放入了九樣的遊戲盒喔! 上面的收納箱這盒遊戲也是非常大盒的!
ce78920
再試裝雜物類~也是很能塞~
b47ca20 886dbc0  
使用上很滿意~它的外觀、品質和收納容量很不錯.
光第一組的四個收納箱都裝滿物品後,我就丟了六個大大小小的紙箱!真的很能裝呢!


不過第二次的貨讓我有點小失望,不知是不是出貨量太大,有些小瑕疵沒有注意到?
有一些刮傷、毛邊、小污點、毛屑、 凹槽變形、酒清擦不掉的髒污…還好使用上不會受影響…
(只是看到會有點不舒服XD…因為有兩批貨可以比較所以顯得這些缺點特別明顯…
 也可能是因我曾做過品管的關係XD)

8f11470 8feb2a0 c56a740 c5b30d0

擺設一(床邊)
蠻美觀的,上面可以放東西很方便~
(不過每個限承重5公斤,若在都裝滿的情況下就不適合再疊上第三個.)

8f52780 b4ed820

擺設二(門後)
上面擺放一些藥品、小物、輕的物品都很適合~
90d97d0  

收納性真的很不錯,且特價買到的也沒什麼好挑剔了~~~
不過書籍類或常要拿取的物品還是用#KD-2638比較適合,有機會再來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