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是在販賣自己的勞務而換取金錢
能力愈好  所得應該也會比別人高
應該是吧…除非老闆是慈善家
我們公司就有不知怎會有資格領薪水的人
這麼說一點也不誇張喔

開始工作以來,也十幾年了吧
可是…怎麼好像都是花在別人身上
永遠存不了大錢呢???
雖然以前很會揮霍亂買東西
也有一段時間為了別人而自己過的不好…
仔細回想…
除了愛犬的醫藥費、自己的學費、保費和日常生活的開銷
是我捨得也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付出外
其他的…都是一場空耶…
開始反省從前的…愚昧?
最近親戚也頻繁的想從我身上撈錢
真的是太誇張了…
昨天是要借錢買鞋…我當然是推掉了…
今天甚至還把我爸給搬出來…
再怎麼樣我也要親自付錢給我爸
我才不會經由第三者來和我拿錢卻不知道被用在什麼地方…
下定決心再也不輕易的為莫名奇妙的事付出
凡事要靠自己吧…我又不欠誰…
真虧你是長輩…
以前是很好的長輩…現在怎麼變這樣…惋惜
現在的生活很平穩  只想為自己規劃  不想讓別人改變我的人生
又一直接到不想接的電話…夠了夠了
自己已經老大不小了  該為自己著想
要不然誰會為我想丫  愈想愈不平耶…
難道擺爛的人就要別人幫他們收拾嗎 

明天又要看牙醫了
療程也是很恐怖的…唉
丫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