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早上被家人通知
我爸因腦血管爆裂被送去醫院急救
會變成這樣,也是因為耽心我弟的緣故…
不提也羆…
因為在加護病房一天只能探視三次  每次只有半小時
所以下班後才去探病
爸看起來很沒精神、很冷淡、不太說話,會吐、無法進食
和他說話後,稍微有笑容,說他很虧欠我…
之後的檢查結果,手術很成功
所以放一些錢在親戚那邊,請他們就近幫忙照顧
因為沒有再發現瘀血,禮拜一就轉至普通病房了
但是爸爸的精神還沒有恢復、脾氣卻很爆燥讓顧他的人身心俱疲
叔叔打電話來,問我怎辦…
我說:我也不知怎辦,我不能不上班
嬸嬸還在一旁鼓吹要我去顧
我一氣之下對叔叔大聲(當然不是對他)
她是什麼意思丫,她是懂什麼?
我也要上班,我也有我的開銷,
以前他不顧我們,為什麼現在出事了都要找我?!
讓他變成這樣的弟弟,為什麼不用負責?好像都是我應該要做的?
叔叔才說:好…沒事了…沒事了…要我不要生氣…
講完後氣到哭出來…我從懂事以來就都是靠自己,
以前爸爸也對我說:凡事靠自己…真的很諷刺
如果把小孩生出來,只是丟在一邊等他們長大了養你或照顧你
那大家都生一打出來,當飯票就好了吧

我只想過平凡的生活
不想做能力做不到的事
卻被說成我的書白讀了,養父母是天經地義…
你會花一堆錢在狗身上,你會花在我身上嗎
我也很直接的說:我不覺得我書白讀,學費太貴時 自己辦就學貸款把它唸完  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我的狗一直陪在我身邊,我花在她身上我認為是應該的
你們有在乎我過的好嗎?
平常沒什麼連絡  有困難就會想到我,為何不找我弟?
只回我:找他沒有用…比較有用的就應該這樣嗎?如果我今天有自己的家庭呢?
你們一直對我要求…你們有想過我的未來嗎?

雖然小時候有被疼愛過、也有比別人多的零用錢…但得到父母的愛卻很少…
實在不認同大人不負責任的態度卻能說的那麼義正言詞…
我儘量做到問心無愧  被誤解我也不在乎了
還好家人諒解…要我不需管他們說什麼,儘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