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認識到大的好朋友  要結婚了!
意外的是  也許她是遇到了對的人和事
所以才會那麼快的決定步入禮堂
至少她的決定對她的未來是有保障、安逸的
對我來說  這也是讓我放心的其中一件事
真的衷心的祝福她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雖然我倆距離比較遠  但只要短短的幾句話
就能連繫彼此的友誼
之前有一點小小的磨擦  2人雖沒說什麼
但我想心裡都會有不快的感覺  很悶  是會受影響的吧
就因為是好朋友,才能什麼都說  也能什麼都不計較吧
第一次的伴娘經驗獻給了她  也獻上了我最深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喔!
*****************************
最近心裡又有一些變化
常常在想  我的生活
每過了幾年  環境、境遇、想法…都會有不同的變化
再過幾年  又會是怎樣呢  我還是現在的我嗎?
每次的變化都會讓我用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會變得看重某些事  亦會去看淡某些事
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