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次吃到家人買回來的鹹酥雞
比我原先買的還好吃
後來我就跑到新的那間買
可是沒想到新舊店家是在同一條路
舊的那家對面就是新的
好尷尬喔…
每次買都會被舊的那間看到我移情別戀
管它的…好吃比較重要
不過…有一次比較餓  所以多買了一條糯米腸
回家吃了一口後…是…酸的……
隔次再去買時  我還是買很多卻偏偏不買米腸
不過我和老板說
老板:你賣的米腸…是酸的…可能天氣熱的關係,壞了耶!
   不過你賣的鹹酥雞真的比對面的好吃,我是想說我吃到壞的無所謂,
   可是有太多人吃到對你們風評不太好吧!
沒想到老板回說:我就想說是不是有問題,因為貨進太多,又沒有先進先出,
        最近客人好像有減少,也唸過我太太要注意材料的新鮮,
        真的很謝謝妳喔!我們以後會注意的。
就醬…老板送我一杯紅茶  不過我是真的想老實告訴他
反正他也有好處  送紅茶也不為過
不過……
我今天去買然後結帳時
老板又塞了一杯紅茶並當他老婆和小孩面前說:
我的東西都沒壞喔,很新鮮!
………………
哇勒~我今天沒帶口罩
老板還認得出來喔  
本來以為他應該認不出來我是誰
沒想到他還當其他客人面前明說
真有點尷尬耶!
不過他老婆小孩也對我笑笑的
我就拿了東西尷尬地笑著走啦~~
就小吃界來說  我是他們的小恩人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