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失望就是我看了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感想
劇情沒有想像中的充實好看
內容覺得一集比一集不精彩哩
而且…竟然讓一個蠻帥的演員死掉了
覺得死得也莫名奇妙又可惜
真是失望啊~~~~~~~
再來就是大失望
禮拜二請了年假開開心心的和朋友去燙髮
是以前沒燙過的熱塑燙
五個小時之後……
哇勒~~天哪~~~
這什麼鳥頭
超不適合我的 真的是很不喜歡
雖然我過一陣子會染髮 別人也建議我先燙再染
但即使如此 黑髮燙起來可能不夠自然
但是…我真的覺得超不適合我的
髮型師說的頭頭是道
但我覺得她沒有針對我的感覺來設計髮型
真的超失望的
前面瀏海也燙~~如果我不夾起能看嗎
本來想說月中要去當朋友的model照相
也早就想換髮型了 甘脆來換一下
沒想到現在連放也不想把頭髮放下來
早知道先染髮了 管它顏色會不會掉
唉~~~不能美美的拍照了
只能紮馬尾~~好難過
走在路上也覺得自己的頭很霹靂
很像美髮店的年輕美眉那種頭
連之後去逛服飾店
老板都說走在路上很顯眼
聽了很刺耳~~~~
回家後前額的頭髮梳了又梳 真是不能看
直接就又夾又綁的 變形就變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