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去相館拿加洗的大頭照
因為那間相館的路線和平常不同
故回家時間延長了
本來還要去繳錢
結果想領錢出來時
竟然要先補摺才行
真是倒霉 下雨還得回家一趟再出來
沒辦法 早知已經必需補摺了卻一拖再拖
今天又非繳錢不可
只好認了 我是很懶的人ㄝ
後來補摺時 因為從去年底到目前為止
要在今天一次補完
在補摺到第三頁時
我只好不好意思的向後面兩位等候的人say sorry啦
全部弄完後想隨便買個東西吃
到附近一家新開的鹽酥雞買東西
之前去過一次 老板娘還記得我
兩人哈拉了起來:
@%^&*$%#@~&% (講了一堆廢話的兩人)
me:「嗄?老板你還記得我喔?我帶口罩捏?!」
老板娘:「我記得丫,妳眼睛很漂亮,又很白,我記得啦!」
me:「喔~謝謝喔

誰叫老板娘那麼會做生意
決定以後一個禮拜和她買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