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和朋友約中午在街上會合
一起用餐後坐火車到台北
站長很莫名奇妙
叫我們要快點上車
剪票卻拖很久 後面的歐巴桑還一直推(推什麼勁丫~沒水準)
害我們用跑的上車~~~
今天主要的目標是陪朋友去繡眉
沒想到兩點到目的地
老師說我們是約三點
沒法先幫我們用 之前明明說好早到能早點排的
真不知我們在趕什麼 小小也等的快睡著了
都弄好後去搭捷運
嘿~我可愛的大頭狗悠遊卡順便儲值了 方便多了
三人一同到五分埔敗家
雖然下雨 可是我們也很仔細的到處逛
小小很厲害 設定每件一佰她才要買
還真被她買到好幾件
連她老公的外套也是物超所值三佰塊購得
我倒是還好 自己買一些花費約兩仟 有的蠻貴的
也有買到春夏的衣服
男友的外套和毛衣才兩件加起來就快比我貴了
男友的那件外套 感覺太合身
但顏色樣式不錯 就決定買了
後來讓男友試穿竟然說太合身 問我怎不選另一種顏色的
另一種我覺得很醜的怪橘色 就是沒啥人買
才會剩最大號的嘛~~~
有可能下禮拜會再跑一趟去換吧 =_=
巧如比較保守的只買兩件
(不過她前一陣子已敗過三大包的衣物了~呵)
後來一起到廟宇附近吃飯聊天
感覺還不錯 收獲也不少
只是一群媽媽在廟前跳土風舞
每首歌的動作卻大同小異 我都快會跳了
吃完飯 再小逛了一下 真的都蠻累腳又酸
終於要回家啦 因為東西蠻重又累
我和巧如提早下車再搭計程車回家
結束了疲累的一天
明天和叔叔約好所以必需早起
上床睡覺時已是凌晨一點多啦~~~
累死啦


結論:
1.三人行,另兩位朋友並不認識,本來耽心她們會不會不習慣或不自在,
  好在她們都很健談,相處的很好,這才放心~~~。
2.收獲多多,也買了夏季的衣服,唯小小買了一件像孕婦裝又像圍巾的衣服,
  事後她後悔的要命,不過一件只值壹佰,應該能夠釋懷吧!
3.買了一條華麗的粉紅腰帶,很喜歡,但店員死都不降價,蠻貴的,雖然買了,
  心裡卻一直暗罵她們死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