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I'll Love You Till the Cows Come Home
硬頁書 / 頁數:34 / 尺寸: 178x 178mm / 適合年齡:4~8歲

21.jpg
標題很有意思的一本書,直譯為「我會愛你,直到母牛回家」。
故事的陳述讓人聯想到「猜猜我有多愛你」這本繪本,
雖然內容不同但都很溫馨可愛,讓人會心一笑。
22.jpg
非常喜歡此書的畫風,既可愛溫馨又十分溫暖。
23.jpg
24.jpg
25.jpg
「我會愛你,直到母牛回家」
從這句話延伸到乘坐火箭的牛、沿途開消防車或凱迪拉克的犛牛、揚帆起航的綿羊、
搭乘熱氣球的狼、騎單輪腳踏車的青蛙…等,書裡看到許多動物,充滿溫暖且有趣的故事,
都表達著愛無止境的意境,韻文富節奏,朗讀起來輕鬆愉快。

「我會愛你,直到母牛回家」,照字意來看可能不太明白,但瞭解後就忘不了其中的含意了!
牛給人巨大、行動緩慢的感覺,等牛回家需要花很長的時間,
也隱喻著我會愛你很久很久、永遠愛著你。

和孩子一起共讀,讓孩子瞭解其中可愛的含意、
也發揮想像力,想想怎麼樣表達出永遠的愛呢?

 

I’ll Love You till the Cows Come Home


*本文非經本人同意請勿截取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