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作者:Carle, Eric
版本:盒裝(五本)
出版社:HarperCollins USA
出版日期:2012/1/15
書籍尺寸:13.5cm x 18.5cm  

看到敦煌推出這套卡爾爺爺的隨身寶盒(手提彩盒/精裝五本小書/書背有Eric Carle的親筆(印刷)簽名),
就算我已替兒子收藏了幾本卡爾爺爺的書, 有幾本也和這套重複(立刻出清中文版),
就因為它太經典而且又是我愛的英文版(英文的韻文讀來比中文更有感覺), 二話不說馬上購入~~~

內含五本精裝小書(皆為全彩內頁):
1. Does a kangaroo have a mother, too? (袋鼠也有媽媽嗎?)
2. Do you want to be my friend? (你想當我的朋友嗎?)
3. The Mixed-Up Chameleon (拼拼湊湊的變色龍)
4. From Head to Toe (從頭動到腳)
5. 10 Little Rubber Ducks (十隻橡皮小鴨)
2.jpg
附贈的16張貼紙
3.jpg  
每本書背有Eric Carle的親筆(印刷)簽名
4.jpg  

~~~。相關內頁。~~~

Does a kangaroo have a mother, too?
(袋鼠也有媽媽嗎?)
重覆式的簡短問答句, 讓孩子也能夠琅琅上口; 
每翻一頁就換一種動物, 共可以認識十一種動物。

這本書首頁即單刀直入的切入主題(書名):Does a kangaroo have a mother,too?
5.jpg  
文字頁最下方會再問另一種動物是否也有媽媽? 這時若已看過這本書的孩子,
可以請他先形容看看那個動物的長相, 例如:獅子也有媽媽嗎? 那獅子長得如何呢? 之後再翻到下一頁比對
6.jpg  
這一本有意思的地方在於最終頁附上這本書裡所提到的所有動物
牠們小時候的名稱、牠們爸媽的名稱和其群體名稱的說法(好有趣啊~~~)
Presents the names of animal babies, parents, and groups.
For example, a baby kangaroo is a joey, its mother is a flyer, its father is a boomer,
and a group of kangaroos is a troop, mob, or herd.

6-1.jpg  

Do you want to be my friend? (你想當我的朋友嗎?)
整本幾乎沒有字, 屬於無字書的一本。 小老鼠問:「你想成為我的朋友嗎?」
(有趣的地方在於小老鼠遇到每個動物之前會先看到牠的尾端, 翻頁前可讓孩子猜測小老鼠將遇到什麼動物)
7.jpg
小老鼠一路上遇到的動物都不願意理牠
8.jpg    
終於有動物願意和牠做朋友了!
9.jpg  
牠們一起躲在哪裡? 又是在躲誰呢?
10.jpg  

The Mixed-Up Chameleon (拼拼湊湊的變色龍)
一隻覺得自己的生活非常平淡無奇的變色龍, 一天, 牠第一次看到動物園裡的各種動物
11.jpg  
牠驚訝的覺得那些動物都長得好特別、好漂亮!
12.jpg
於是牠想盡辦法想模仿各種動物、希望自己可以變成牠們
13.jpg
而牠的希望也慢慢的達成中
(這本特別的地方是書的分頁剪裁的很精巧, 小圖一看就知道變色龍正想模仿哪種動物)
14.jpg
但是…牠把自己變得亂七八糟、變得不像別人也不像自己了……
更嚴重的是…牠變成這樣就抓不到牠愛吃的蒼蠅了!!!
15.jpg
最後~變色龍當然還是體悟到牠做牠自己是最好的囉  (學習懂得肯定自己)
16.jpg  

From Head to Toe (從頭動到腳)
猶如書名, 這本書可以認識十二種動物之外, 還可以學這十二種動物主要的運動方式,
一起跟著這些動物們從頭動到腳吧。
17.jpg 18.jpg  

10 Little Rubber Ducks (十隻橡皮小鴨)
內容很可愛, 除了可以讓孩子學數數(一到十)、看小鴨們飄流的途中會遇到哪十種動物外,
還能學習英文的東西南北、上下左右、這邊那邊的用法, 很有學習用途, 也是我很喜愛的一本。

橡皮小鴨製造機做出了好多小鴨, 它們被塗上紅紅的嘴巴和藍色的眼睛
19.jpg
整批小鴨在被船隻運送到另一個國家的途中, 突遇暴風雨來襲!
某箱小鴨就這麼掉落到海裡、十隻小鴨落水啦! 
20.jpg
十隻小鴨各別遇到了各種動物
21.jpg
最後一隻小鴨會遇到誰呢?
22.jpg  

當初訂購這套本來以為小書的尺寸可能不好閱讀, 但在實際拿到書後, 書的尺寸比想像中的還要大,
除了好攜帶外也很好翻閱, 五本都是精裝書和彩色內頁, 整體質感非常好, 
經典書目很值得收藏, 非常推薦 
哪裡買? 目前敦煌正推出限時特價68折($595/套)的活動, 有需要的人可以把握囉
http://www.cavesbooks.com.tw/files/webpage/activityfile/201310-eric_carl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