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小夫向大家拜年(汪嗚~~~) ###

連假和小小夫朝夕相處
即使天冷窩在家裡  也不會覺得無聊
真是個愛撒嬌的小丫腸呀~金古錐~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幾天真的很冷  寒風吹到肌膚都覺得快凍傷似的
連睡覺前看書時,手露在棉被外馬上就變冰了
所以昨天和男友到附近的養生會館去做藥浴SPA暖暖身體
蒸氣室&按摩浴缸&藥浴的香氛&花草茶包
身心都超~~~舒服的
尤其是被蒸氣逼出汗的那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感覺身心的疲憊全都拋到腦後了
身體也因此比較不怕冷  真舒服

為了感謝男友一直以來的照顧
(
只有他能容忍我的脾氣和真心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吧~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他~嗯…這句好像有點噁心…)
所以到Blue Way讓他選了一件可以包覆他肚子的羽絨外套送給他
希望在天冷的時候他也能有暖暖的感覺

之後又到小林去拿我新配好的黑框眼鏡

前一個晚上光是選鏡架就花了快一個半小時

最後從十幾支裡面挑出的竟是我以前從來不會考慮的牌子

因為它牛仔品牌的印象太深植人心了

所以會有種它在眼鏡市場應該不太專業的錯覺 (對不起喔~)

這支是驗光師幫我挑的其中之一

戴上它時感覺很不錯  也蠻適合我的大臉

鏡架邊的圖騰也讓黑框眼鏡變的比較活潑

有別於一般黑框眼鏡給人的感覺

本來是在考慮潘x柏代言的手造系列的鏡架(也很不錯耶…)

但因為考慮了很久…店員和男友好心的提供意見後

就決定是它了~~~我人生中的第三支眼鏡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