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生活上過得很充實
心情上感覺也很平穩安定  沒什麼煩腦(還沒開學吧~比較悠閒)
但情緒上有時會為了一點小事而浮動~要改進

工作上也有很大的變化  希望能夠應付得了
細節懶得寫在網誌上  反正主角不是我~我也懶得提同事
That's your business.~~~

*******************************

聽聞朋友最近過得不太好  希望能夠幫得了她
也許她會來當我暫時性的室友吧~看之後的進展如何再說吧!
過年期間有得忙了,除了拜年和圍爐、和同學打球外
必需開始"搬房間"囉~
因為我的東西太多
所以要考慮買大一點的木衣櫥並搬到另一間房
之前因為是暫時性的住在家人的房子
沒想到一住就是從專科住到二技都快畢業了…
因為當初預設的暫時性居住…所以衣櫥是用布面的…真的快垮了…my god…
不過那間是放雙人床…空間似乎沒有大到哪去…
至少翻身會比較好翻  空間也還是比我原來的房間大一些
如果朋友要來  單人床就夠了  而且她的東西也沒我多
加上我還有狗女兒哩
要思考一下如何擺設了

總之新的一年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大家也都能過得好
***Happy new year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