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身體不舒服所以請假在家休息
頭暈、喉嚨痛、拉肚子、咳會想吐 … 一整天很沒元氣
醫生看診時說:妳吃完藥現在感覺有比較好了嗎?
我說:嘎…我還沒開始吃藥丫?!
醫生:妳不是3月5號才來過?
(我的OS:是我病過頭嗎? 我明明沒有來丫…還是有人盜用我的卡看病…)
我說:我記得…離我上一次生病已經隔很久了…至少我今年沒來過耶
醫生:喔~~我看錯了,是"去年"的3月5號啦~~~呵呵  (=___=|||)
  妳的症狀是之前流行的腸胃炎型的感冒ooxx……
我的OS:病症還會退流行的喔…這次看診的醫生怎麼天天的…希望藥不會開錯…

結論:藥還蠻有效的,頭還有點暈、喉嚨還有點痛、咳還有點想吐…
  至少…不會拉了…乖乖吃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