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拍了一些照片
修改是還okay
但光是上傳……
就花了我兩個晚上的時間  拍兩次花兩個晚上的時間上傳
………
傳一批相片上去  直到我洗完澡都還沒好 =.=+
下班回家隨便吃吃就開始用
到十一點多才睡
太勤勞了吧  這是我嗎><
聽說現在有更快的快速大量上傳的方法
放假時再來研究ㄅ

*********************************************

厚…早上又遇到一個白痴
我很討厭開車的人在開車門的時候
不看後方有無來車
好像路是他家的  想開門就開都不顧四周
差點就撞上他的門
還好我騎得蠻快的
車門從我的外套劃過
如果慢慢騎  那個白痴又不看車外就開門
可能就撞上去了
Shit~違規停車還那麼白痴
真是欠罵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