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我竟犯和同學一樣的錯 ! 寫了一堆不小心按掉又要重寫~~~shit!』
因為今起連休四天 心情比以往好
中午請男友載我至昱帝嶺餐廳
主管請吃飯 飽餐後另一同事又請至中正公園新開的咖啡店喝咖啡
很久沒和男友到中正公園了
雖然以前學校就在附近 還是蠻懷念的
下午請男友來載我 便一起至松山
換之前幫他買的一件外套
不過到了目的地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間服飾店
殘念~~~~~
到底是為了什麼特地到這
不過放棄的兩人 決定小逛一下
今天的戰利品是一件jolin style的七分褲
穿起來感覺蠻好看的~
後來到了一間精品店 本來想看帽子、包包等
但發現店內的髮飾蠻特別的
便向店員要了一個籃子準備採購
卻感覺店員神情有點不太自然
一開始沒想太多
後來選了幾個後 發現某籃上的標價
丫娘喂~~~一個"小的"髮飾竟要390
難怪店員表情那樣
再環顧一下店內四周的顧客
不是看看摸摸沒買 要不就是只買一、二個
我把店員叫來 問她店內賣的這些東東是啥材質
她們說這是進口的商品
講了一堆不過就是壓克力和特殊的普通材質嘛
但真的很漂亮又少見 不過材質普通 我就決定放幾個回去
心裡的os:靠~我之前買了一個施華洛世奇的髮飾 因為是水晶成份又有保證書
花一仟多我也甘願買下;但這些不就是壓克力嘛~~~~~~~
所以選了三個蠻喜歡的~打了八折還要630~~~
少見+好看+拿了籃子+已經選購=戰勝理智
哇哈哈~~~管它的 都已經來了 又喜歡 有何不可

<今天的時間過得很快 跟上班時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