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OL KIDS バギー 輕量型傘車的官方介紹

対象年齢(適用年齡重量):生後7ヶ月~24ヶ月 
対荷重:12kg
サイズ(size):高92×幅44×奥63cm
折りたたみサイズ(折起來的size):高104×幅24×奥22cm
重量:2.85kg

小河馬小檔案
年齡:1y9m13d (2013.Aug.18)
身高:約90cm
體重:約13kg

**前言**
雖然家裡已有一大一小的推車, 但外出使用上還是有其不方便的地方,
所以一直有想要再買一台收納更方便輕巧的傘車。

這臺雙向的紅色推車是超好用的"戰車",輪子多又大,即使是在顛陂的路面推也非常順暢,
更棒的是它下方收納槽可以收納非常多的東西, 不管是去購物或是寄送包裹,
對我來說它也是一臺超級好用的貨車XD
另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兒子不管是要躺著睡或坐著望都很舒適, 遮陽方面也很優。
2
但它最大的缺點。。。超級難攜帶! 因為它的體型很大, 折疊後的體型也不小,

加上折疊機關也頗複雜, 當下就讓我產生想買傘車的念頭!

有次帶著它出遠門要搭計程車, 收起折疊時手忙腳亂不說,
搬上後座還因它的體型過大必需傾斜擺放,不小心刮傷了汽車皮椅…((冏))
所以這種大型的推車, 我覺得比較適合在家附近或公園散步時使用,
或家裡有休旅車才比較方便載運出門啊~~~

 

而另一臺小推車則是買來方便騎機車時載運,或到醫院打預防針、家附近買東西時使用,小巧好攜帶。

不過它最大的缺點是如果兒子累了想睡覺就只能往前傾倒靠著睡(如下右圖)…這樣很傷頸椎啊!
有次帶它下高雄, 行程中若遇到兒子想睡覺也只能抱著他, 車子就完全派不上用場惹…
3  

以上, 讓我決定再尋找一台更攜帶方便的推車~~~

某天正巧看到卡拉拉(日本代購)開團這輛來自日本的Cool Kids傘車,
在上網爬文後知道它很受好評、Amazon的評價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總重量不超過2.85kgs!!! 加上又是日本設計的,
卡拉拉的海運報價也讓我覺得合理, 當下馬上下單~~~

開團的基本條件要五人才能成團, 一開始在還差兩位成團的情況下,
我立刻詢問友人有沒有要一起訂購的, 沒想到竟有五位朋友有興趣且一起訂購,
可知這台傘車的好評及名氣果真不小。
4  
(卡拉拉的訂購流程很透明化, 有任何進度都會email通知, 這點也讓我很安心)
-5/31 匯款、卡拉拉通知收到貨款且下訂.
-6/6 通知廠商會延遲出貨(海運交期約1.5~2個月不等,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啦).
-8/16 通知貨到臺灣.
-8/17 開心收到貨.


有人說這台推車官網標示適合7~24m、12kg以下的小孩, 小河馬已超過12kg我怎敢買?
在下訂之前我有上網爬文、也看到有人分享這台用到18公斤左右沒問題,
再者小河馬也快兩歲了, 體重上應該會開始慢速成長,
(不像之前衝得那麼快百分位都落在97%上限),
身高比較會開始抽長(高), 所以我還是下訂了, 適不適用親自用過最準是吧~

收到貨後便迫不及待地推出門使用, 覺得它還有更多的承載空間, 兒子可再使用一段時間

~開箱照~
整個推車含外箱可一手提起, 毛重秤起來約在2.5kg左右, 很輕~~~
(狗兒子按慣例自動充當比例尺)
5  
組件很簡單:一臺推車、兩個前輪、一張使用說明書
6 7
首先把車身撐開, 準備裝上前輪
8
將前輪支架裝上前輪(箭頭朝上處插進支架),
整台車只有安裝前輪而已, 比小河馬的玩具車還容易安裝~
9
雖是輕量型的傘車, 後輪的剎車做的也挺精巧的
10
將上方的遮陽布(兩端)撐開
11
整台車就組裝完成了。。。太簡單了,真沒成就感!
12
點式的安全帶, 讓小孩不易往前傾倒
13
日本設計 but 可恨的大陸製造。。。
14

~~~如何收起(折疊)~~~
推車側邊的紅色那個機關是收起傘車時才會用到的鎖扣,
而後輪上方橫桿上的旋扣才是收起傘車時的主要機關
15
後方旋鈕往左邊壓下後將整個橫桿往上提(縮)
16
整台車身往前傾
17
整個縮起來的樣子, 再將旁邊紅色的安全鎖扣扣起來就完成了~

(唯一的缺點是縮起時前輪會碰到遮陽布,易髒...這讓愛物癖的我有點受不了…
只好外出使用後要收起時先簡單擦拭一下前輪了!)
18
整台不到2.5kg, 手提或肩揹(旁邊有揹帶)都不會感覺負擔, 而且很好收納或塞進車子裡
19

~~外出使用照~~
20 21
1149240_732126343470875_796305763_o  
超級方便~~~非常推薦給喜歡出遊的家庭喔~~~
推起來非常平穩, 若經過有點高度的臺階也不是問題, "避震功能"不錯
若是在平穩的路面上, 單手推起來也很順~又輕又好推

這臺傘車不管是搭捷運、坐公車、開車塞後車箱、出遊過夜玩幾天、出國...etc,
帶出門都「輕巧好帶不佔空間」~
而且很穩、安全又好推, 小朋友累了也能微躺小憩或睡覺,cp值很高~

22  


哪裡買?
我是和卡拉拉日本代購買的, 所有的日貨都能詢價,
這臺我買到的價格為NT$2,050(含國內外運費及代購費),
以請日本代購買回的總價格來看, 我覺得這價格非常的好~~~

不過日本廠商的價格隨時會變動, 據我所知一個月已就調漲了好幾次,
若能自己從日本帶回應該可以再省個台幣400~500,
可是如果像我一樣不好意思請朋友從日本帶回的話, 蠻推薦直接找卡拉拉的,
卡拉拉會先報價, 若遇價格上漲也會主動告知,
下訂過程會隨時email告知進度, 很貼心的賣家~推薦給大家~

卡拉拉的網站:
http://www.lennycalla.com/
卡拉拉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l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