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平安的長大是何等重要,
在他的生日替他慶祝一下, 也願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地成長.

在構思和準備的過程中, 感覺很充實與滿足,
為自己的寶貝準備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們感覺很幸福呢~~~ 

~小河馬的週歲蛋糕~
DSC00217  
(淡水元記---哆拉A夢造型蛋糕 / 雙層內餡:奶油布丁 & 水果優酪~輕爽好吃!)
DSC00244  
~小河馬的週歲禮物~

(哪有爸爸和兒子搶玩具的道理? ="= )
DSC00264
因媽媽我的私慾, 早在小河馬四個月大時, 
就相中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小鋼琴當小河馬的生日禮物;
期間河馬老爹好幾次想要拆開包裝給小河馬(和他自己)玩,
但我很堅持就是要生日當天拆禮物才有意義啊!
拆禮物囉~~~(美國Schoenhut幼兒玩具鋼琴二代-25鍵)
DSC00263
當初為了選顏色也考慮了好久...
最後選定河馬老爹愛的西班牙主色---紅通通色XD---實體很好看有質感噢!
Piano  
彈的很起勁捏!雖然是亂彈一通但很有架勢噢~有時還會雙手交叉彈, 小小貝多分來著XD
DSC00265

小河馬之小小貝多芬(暴力版)
   

~小河馬的週歲全家福照~ 
(*_*本人素顏.........)
DSC00216
小河馬難得笑著看鏡頭, 這張竟然沒拍好...蛋糕還比人清楚欸…Orz...
DSC00241
小河馬想睡覺…極度不願配合慶祝 & "被親" XDDD
DSC00239
還是硬要親啦~~~小河馬~把拔馬麻愛你喲~~~
DSC00240DSC00242
切蛋糕囉~~~
DSC00243
沾一口意思一下噢
DSC00246
戴帽帽的小河馬
DSC00249 
小河馬OS: 咦~~~我一歲ㄋㄡ~~~那以後要乖一點惹~~~
DSC00266  
小河馬~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