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特別累
變得很懶的說話
身體不舒服整個人也提不起勁
公司內部也亂七八糟的
工作上覺得愈做愈忙愈做愈累
什麼都不想管只想做好該做的事
少來煩我
************************************
又接到老媽的來電
興致勃勃的說訂了一只鑽錶要給我
我冷冷的說:妳可不可以省一點丫,現在股票很好賺嗎?
現在錢那麼難賺妳還可以這樣花喔!
其實我不適合戴太好的東西
因為怕會撞到根本捨不得戴
老媽已給我一些珠寶錶和戒指
但根本沒有場合戴也不敢戴
太浪費了…某方面真羨慕老媽的生活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