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下午頭都昏沈沈的
終於下班了~~~~~
晚上回家前先去金石堂逛逛  想買一些睡前書
之後買完晚餐要搭計程車回家(頭還有點昏)

和司機說:我要去星光大道
…………
司機:噗喫~~
我心裡的OS: 冏rz 丫~~~是"日光大道"才對(@_@)!
司機:我第一次聽到人家說要去星光大道欸!
我 :呃…不好意思講太快說錯了,我是要去日光大道,
    不過你應該有看電視厚,知道什麼是星光大道吧!
    那你知道日光大道在哪嗎?
司機:我知道那個節目丫,也知道日光大道在哪~~~呵呵呵
結果...還給我開錯路…
是笑過頭了嗎…知道個屁丫~~~~~ 凸=__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