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
一早和幾位同學約一同吃早餐並一同到校
拍了幾張照片,有空再po上去吧
到辦公室領了一張獎狀後,開心的想說那麼快就可以結束並趕去台北看我的女兒
就開心的快去辦領畢業證書了
不過發生了一件讓我白忙一場又火大的事
就是…我忘了帶要領畢業證書的離校單了
因為我忘了副班代已經發還給大家
所以才沒有記得帶
然後拜託老師是否可以讓我重填
但教官說這要讓學校各部門蓋印,很麻煩,要我週一請假去辦
我才不想這樣勒
後來去問教務處的老師,結果我氣急攻心的沒有聽清楚她的意思
就飛也似的衝回家拿,不到半小時就回學校…還來得及到校領取
結果老師說:妳還回家拿丫,我剛才給你空白的離校單,
只要妳拿給某老師蓋好還回學士服的章,就可以給你畢業證書了…
不過有別班同學抗議為何可以給我方便
老師說因為她認識我,所以知道我的流程都走完了,不會作假…
也不用抗議了…我也浪費時間的衝來一趟…又熱的要死
終於領到了…
另人意外的是…二年級沒那麼認真的我…
學業總成績還能再領到第二名的獎狀耶…真是天外飛來一筆
算是不錯的紀念了
希望各位同學都有好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