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終於結束了
晚上和老師、同學約去吃麻辣鍋、唱歌
本來要搭小黃出門的  出門前剛好家人問說要不要順道來載我
~lucky~當然好囉 Y~^0^~Y
不過哩…到了目的地後…竟然…一個人也沒有
等了一會兒後  陸續來了幾位同學  外籍老師也來了
就先帶他上去啦  真是酒鬼  還自備洋酒哩
有一男同學也帶了兩瓶來…我想他會pass是因為他常拿酒效敬老師吧~哈
不過今晚沒什麼食慾  隨便吃吃後就去唱歌啦!
厚~~~又要等人~是怎樣~今天的約會還真是等等等丫~
終於進去包廂啦  真巧!隔壁包廂也是我們的同學呢
進去打招呼後…哇!好high喔…完全和私底下判若兩群~這是搖頭店嗎!?
還騙我說他們有吃藥…我還真的相信勒…真蠢!當然不可能囉!
不過也感染到他們的氣氛  偶爾這樣也不錯啦~
大家開開心心的喝了小酒聊天拍照唱歌後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要十二點了
我想回家哩  買完單後就先閃了
回家洗完澡PO完照片後就睡啦~
*****************************************************************
發現本班同學還蠻多會唱歌的喔
應外系最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