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我們約好共九人要在學校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到校的那一刻起,我們都不太在乎小考
迫不及待的等下課  好不容易捱到了第二節下課
猜拳決定順序囉  我要拍照還一直摧我哩
後來的結果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了(這樣形容好像很好笑)
真的是笑到我都蹲到地上了
上課我們還一直偷笑
因為有人的禮物比較大  或是有人不喜歡
有人送的很白爛……
不過我覺得那個過程是很好玩的
大家也都玩得很高興,也互虧禮物的白爛程度
真的是很好笑  雖然不能像別人一樣去外面瘋耶誕或吃大餐
但是真的很愉快喔
改天有空再把大家的禮物照片PO上來了
****************************
今天出門要去上課時,家人看到我的好朋友
咦,那個不是巧如嗎…對耶
因為樣子和我很像,所以家人認出我的好朋友,我反而眼睛花花的沒發現@.@
不過還真的是很多人說我們的感覺很像哩
小時候還被誤以為是雙胞胎呢
哈~不過她比我漂亮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