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前幾天做了一件白痴的事情
因為期末考周時  有一周是完全沒有溫書假的情況下
我很不希望愛發瘋的老闆對我大呼小叫後  害我熬夜看的書忘光
所以用skype打訊息和同事說:
「暴龍今天是去哪發威丫,我怕被她嚇到已經看好的書忘光
下午想請假回去溫書………」
這下好了…訊息是發出去了
不過不知那根筋不對,點選的對象…竟然點到老板
而我也就這樣的把留言給…send出去了
頓時晴天霹靂……接下來就不用說了(同事都快笑死了,也安慰我沒事的…)
被許多人罵白痴外…老板雖裝做沒看到似的
可是卻記恨的故意查我有沒有多請事假…
談話間也變得蠻尷尬的……
自作自受……真是笨丫……
近來也蠻想換工作的,公司也可能要搬到汐止了…
希望有奇蹟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