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丫~~因為最近種種壓力的關係
每天習慣寫日記的我都停了好一陣子沒寫  更別提網誌了
因為元旦的關係而有了三天的連假
前一個禮拜連續的期末考加公司的壓力  真是疲勞轟炸
雖然下禮拜還有考試  我打算利用這三天好好的休息
每天給它睡到自然醒  
但這兩天都是凌晨快四點才睡  不到十點就醒了
奇怪!怎麼看書時就撐不到凌晨一點哩
年紀大了嗎…
昨天一早和好友約去台北  
是路痴的我請她帶我去光華商場逛逛
沒想到才一到SOGO  我們就在附近的店敗了一些衣物…
後來到光華商場  打算買相機
挑了好一陣子之後
還是買了自己預訂的其中一台
本來想選LX2的  但只差在畫素多了200萬而已吧  
用不到那麼高的畫素  就買LX1吧
當然該拗的東西還是要拗丫  一開始店員還很不甘脆
拜託~我朋友也和他買了一台相機耶  上次還沒和他拗到腳架(忘了拗)
這次要連本帶利的拗回來  付現金比較好說話嘛~
所以這次拿了這些:桌架X2、長腳架X2、清潔組、保護貼、電池、2G記憶卡、讀卡機(應該沒有忘記的吧)
回家玩了很久  玩到沒電又重充電又沒電  說明書也整本讀完了
整台摸的很熟了  有些功能要多拍才會更熟
玩後的心得是對這台相機很滿意喔  拍出來的人物和風景效果都不錯
攝影功能也很好呢  聲音也很清楚  外型也很復古有質感
總而言之就是讚啦
以後可以盡情地幫丫力拍照啦
就當送自己"解壓"的年終禮物吧

***厚…年終沒抽到NB…真是!@#%#%&*(暗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