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看到一起火燒車的事故
放學想說怎麼某某路口有停一輛消防車
再往旁邊看…哎唷~車都燒焦了…看了皮皮挫~快閃
今天早上又看到一起好像是公車撞…流浪漢吧
最近是怎樣…大家都和我一樣沒睡飽嗎?
唉…現在學校的作業  不是我在說
真的蠻多的耶  還要背課文
公司壓力也很大…
真想解放一下  出去透透氣
我的護照終於辦好了
別人只要一個禮拜就拿得到
幫我代辦的人兩禮拜才拿給我
剛好碰上他出國必需等他回國才能拿給我  
害公司的人一直為了等我的護照才要集體去辦台胞證
奇怪~不去大陸的人也要辦台胞證
所以我也得先去辦護照出來
說是十月要去大陸看展順便旅遊
還要自費耶  大陸我才不想去勒
想到明年一月可能就會去杜拜展  還是先辦起來好了
反正護照可以放十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