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了一天  
但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洗了一堆衣服
後來決定去髮廊  把前面的瀏海燙直
要不然我覺得放下來很醜
夾上去也夾到頭髮斷了很多  愈夾又煩
馬上就決定去燙頭髮
沒想到比較常去的髮廊現在可以儲值
說弄頭髮可以打折
不過我覺得奸詐的是儲值卡要另外付錢像某家便利商店那樣……
這樣等於還是沒有打折到嘛
想說算了…存個1000元試用看看
結果送了開卡禮的洗髮用品  自稱總價值900元
我才不信呢  不過不拿白不拿嘛  錢都花了
沒想到燙局部的頭髮加洗頭那~麼~便宜
以前整頭都要三仟多…
燙瀏海加洗髮才349耶!真不可思議
我本來還想燙整顆變直的
但考慮到我的整髮用品有很多  又燙捲沒多久
這次決定燙局部是對的
整顆頭總於看起來比較順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