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來了
帶我的同事今天臨時請假
偏偏老板娘又在……
想也知道一定會被掃到風颱尾
果然不出所料  又因為某些她負責的事老板娘又提起  
而她又急又大聲的反應真令我手足無措
同事手機又打不通……不會吧!
唉~不知如何是好
又不能不回老板娘  又不能亂回答
不回答又會被大聲對待  我真的快聾了
真的是很委屈  壓力又很大
整個神經都會因為老板娘回國而繃起來
今天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突然忍不住的在公司哭了出來……
嗯~快下班時同事說請假的同事打電話來找我
我只說了一句:我不想接也不想打給她了!
需要她時找不到人又臨時請假
今天夠忙了  明天再說吧
反正也要習慣這樣的工作方式
痛苦指數持續上升中……
過渡期  過渡期  過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