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看了一下電視
後來睡不太著又看了一下英文書籍
希望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沒想到就這樣看到了凌晨三點
結果早上竟然還八點就起床了
真的好熱喔
整理一下房間  洗洗衣服
下午想出去買2雙鞋子
因為我的拖鞋壞了  最近天氣又熱
實在不想穿包鞋很不舒服
就去買了涼鞋及配裙子的淑女鞋
都是白色系的耶  熱昏了  只想挑白的
回家時隨手翻了一下桌上的考試簡章
哇勒~~~姊妹們怎都不曾提起
已經要報名了耶!
我一直特別記得考試日期  但報名日期沒特別記下來
so~
shiuan & kayla,
那天吃完喜宴要不要直接到學校報名丫?!
時間是下午2點~5點
kayla我們約2點右任館見好嗎?
我不想禮拜天又特地為了這件事又出門一次
粉熱 =.=+ ~~~
禮拜一又要上班  不可能請假去的
你們決定好留言給我吧
小叮嚀:
報名當天要帶
(1)報名表:填好內容及貼上2張三個月內的2吋照片,
照片背面寫上名字,亦貼上二張身份證影本正面2張

(2)准考證:也是填好內容貼上一張2吋背面寫名字的照片
(ps.報名表及准考證的照片加起來為一式三份,三張要一樣的喔!)
(ps. to kayla:拜託請拿最近拍的照片,不要拿古早時代拍的,
因為學校當場會核對證件,至少不要拿和證件一樣,免得不能辦喲!
真怕你又凸槌當場不能辦又拖時間)

(3)年資加分表格:填好內容千萬記得帶

(4)歷年成績單正本:之前向學校"付費"申請的(有蓋章的那種就屬正本啦,kayla不見的話
可以再到學校申請啦)

(5)畢業證書正本繳驗:千萬記得帶

(6)身份證正本繳驗:千萬記得帶

(7)台票壹仟元整:吭人的報名費啦

(8)呃~我會再帶幾張照片備用,因為我覺得簡章內容寫得有點籠統(有備無患啦)

(9)報名日期:7/8~10 (六、日、一)

如果有啥沒註明到的你們也可提醒我喲,記得回我你們決定的日期&時間嘿!


另一個小提醒:
shiuan:記得帶漫畫&我也會帶sk2的東西給你喲!
kayla:記得帶我的棒球帽及那堆衣服嘿,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