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h i t~~~~!
我又不小心按掉我寫完的日誌
再重新來過吧 >_<凸………
今天在公司的時間也是過得蠻快的
下班要去check看看國税局有沒有直接從我帳戶裡扣除掉所得税
卻只看到被扣除了保險費的費用
奇怪~政府不是死要錢嗎?
怎麼這次會拖捏?真稀奇丫!
不過也怕因此會被徵收滯納金
明天還是再和國税局check清楚免得自己倒霉
後來又check新公司的戶頭裡查看薪資
咦~!加起來不過五天的工作天
竟然比我預估的金額多3,000捏
看薪資條以為自己看錯了  是真的耶  
好像是以月薪而非日薪去計算的
真是賺到了  
雖然是在懵懂中渡過這幾天的  但我也很認真的在學習
而舊公司的勞動、端午也有發獎金
剛好這個月的開銷比較大
扣除掉費用後剩餘還蠻多的
嗯嗯嗯~真滿足丫~
果然是那句話:你在市場的產出,會與你所得的成正比
加油加油嘿!!!
我家社區的地下停車位又要抽籤了
希望能幸運地抽到車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