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新公司第二次實習
厚~聽說系統正在維修中
同事說:看妳有沒有事,中午可以先走
我心想:好哇~先走也好……
不過不好意思明說,就說我無所謂,都可以
另一女同事說:我和Ring說下午2點下班
就這樣~我還是照原下班時間到了才走
丫電腦系統不能看  又不知到哪翻資料參考練習
就坐在那兒~同事拿筆記型電腦放一些機器運作的影片及照片
………………
媽呀~我快睡著了
這和我的工作有啥關係捏?!
說是讓我更瞭解合作廠商在做些什麼…
不過總比不知做什麼的好  只好偷按快轉快速看完
後來和我談公司的福利制度……
嗯…這比較有興趣了
各項節慶獎金及全勤獎金蠻優渥的
不錯~不錯~
不過不知何時才能上軌道
離正式上班日剩沒幾天了  蠻期待的~加油吧
下午又和宣、小約了
天~就如小說的…連續三個禮拜出來…太頻繁了吧!
可是女人聚在一起就是這樣~一逛起來不混個七、八個小時不肯罷休
先是去拿了訂購的香水 受不了~真是迷人的香味
朋友也蠻喜歡的  可能也會去買吧
後來又去買衣服
這次買了上衣及五件褲子…
最近褲子大幅度的更換  要和穿蠻久的BW褲說再見了
幾件高單價的牛仔褲  陸續出現了小瘕疵
不過也穿蠻久  它們也功成身退啦
我家人說…拜託…看來又沒怎樣  可以再穿啊
厚~接縫處明明就有小脫皮了  也許他們不在意
不過想想我的尺寸家人和朋友都不合  也不能給人
就整理了六件淘汰  甘脆捐給回收舊衣中心好了
要不然我的衣櫥也快垮了
不淘汰一些恐有山崩意外的發生
雖然蠻捨不得的…哈
晚上又去看了髮飾  老板娘真夠狠的
搬出她的壓廂寶  總是拿些價位頗高又蠻好看的出來敲我們一筆
不過真的蠻喜歡的  就給她買下去了
後來去吃飯  小的ㄤ也來了
很久沒看到他了  還是蠻會耍寶的
晚上還送我們回家  真是感謝他丫
呵~像我們這種隨傳隨到又一起吃喝玩樂
且能互相吐槽開玩笑的朋友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吧
仔細想想我和摩羯、天蠍的朋友還真是夠麻吉的
朋友多數都是這種星座  而且交情都不錯
其他的反而不常連繫呢  
明天就是舊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
腦袋放空了一整天  想想最後還能做些什麼
終於還是到了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一個月就過去了  希望以後偶爾還是能見到老同事們
祝福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