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蠻忙的
因為才剛開始要找新職員
我離職日又快到了
只好先和同事交接某部份常做的事務
沒想到又多了兩張新訂單
接著來的尋價  事情擠一起
真怕做不完善
只好能做一份是一份了
主管趁空閒和我說
老板請我吃飯時
很想捨不得的擁抱我一下
我聽了哈哈大笑…哈哈哈!
這種事還有先問的喔!
以為他們在開玩笑
結果主管說是真的…
說老板捨不得、疼惜之類的…卻怕被我告…
我就說……呃!…好啊!
同事在笑我的反應  丫~要不然我不知要接什麼話啊
而且…老板對我真的很好了
還被主管取笑請人吃飯還抱不到又怕被告
拜託~我也懂人情事故 該大方就大方咩
有什麼大不了的
搞不好當天我還主動抱他感謝他的照顧
感謝長輩有啥好怕的
又不是像國外用kiss打招呼
不過老板還真表現出在乎我這個小朋友
真的蠻感動的
下午接到老板的電話
和他說謝謝照顧之類的話
老板問我下禮拜一是最後一天嗎
我說:對啊~禮拜二就不來了
他本來可能明天要來工廠
說禮拜一再來  順便看我最後一面
厚~打手機就好啦,又不是真的最後一面
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我啊
主管補一句:順便抱一下
幹嘛一直強調啦…
並和老板約下禮拜一起合照
下午快五點…想說交接不完明天再說
我開始整理我要帶走的物品
這時才更有離開這裡的感觸
開玩笑的和同事說:
這時呢~要放輕快的音樂  才不會影響心情
收著收著……我的東西可真多
剩下2天要快點清空才行
背包都放不下  好重~
心情也變得好沉重~
下班時又接到老板的電話
交待工作上的事
覺得老板的聲音蠻溫和的
是捨不得的感覺吧
還真是有情有義
嗯!盡在不言中~

有些廠商朋友真是好心啊
私底下還要再請我吃飯
我想等新公司平穩一點後再敘了
阿里阿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