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上午到新的公司"實習"
大致上還ok
但只有半天也學不出個什麼名堂
只練習用熟那臺要站著打的電子打字機
其餘鎖碎的過程要實際上班才會瞭解
大概聽了一些我該做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
和同學約在blue way  買了兩件上衣
其中一件馬甲式的小可愛真的很可愛哩~
本來預計今天要和同學去唱歌的
厚~沒想到禮拜六下雨的下午也會沒包廂
只好又去吃吃逛逛
小的頭髮終於去燙了  比較像個人了
真替她高興回到女人的行列

今天買了兩罐香水  
可是我喜歡的都沒現貨
新款的味道我又不喜歡
只好付錢後再等一個禮拜後再去拿 
又要跑一趟了~懶
我們逛街時  轉女人的小小
終於也開始買一些女人用的東西
還會和我搶耳環>< 看她蛻變的份上就讓她了
反正還調得到貨

回家前又到寵物店買巧克力的飼料及西莎
重的要死  就直接搭計程車回家了~

*********************
老板要找我禮拜二下班去吃飯
因為怕巧克力餓太久 只好託男友照顧
所以禮拜天起直到禮拜三都看不到阿力
好想阿力喔><

早上也爬不太起來  好睏好累  
都已經要離職了  不要再請假好了
就這樣激勵自己快點起床了

早上主管遞了一盒東西
覺得很熟悉
因為我也曾經送人過
是CROSS的原子筆…
說是要送我的紀念品><
假裝蠻不在乎的收下  
心裡其實是很感謝的
剩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
就要離開了耶
最近頭腦常常鈍鈍的
記憶力不太好  也是這個原因吧…唉
該來的還是會來  就這樣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