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上班為了爭取離職時效
正職人員要一個月前告知的規定
便儘快發mail告知主管我只做到月底
並且不要留我 讓我飛吧
本來主管都不太理我 沉默的兩個多小時後
我覺得不能這樣耗下去
新公司也在等我消息
但我一定要填只有她保管的離職單
只好再和他提一次叫她批准
後來才和我說他今晚會向老板提我的事
*************************************************
早上邊想工作的事
想到車停好了才發現沒買早餐
懶得再出去買 只好喝喝麥片
聽主管的回覆
一早趁沒人時又問我:妳真的已經決定了?
我說:嗯~我決定了!
心想:ya~~~我心意已決,快點給我離職要填的單據吧
順便移交我在公司的資產…
搞什麼丫~轉採購後品管的測試儀器還在我名下
而且也不知誰借出去又拿不回來~~~
真受不了這種管理方式 亂七八糟的
接下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要把所有想得到的事做完
資料移交給主管
一邊還要下隨時接收到的訂單
離職前發生什麼就要做什麼
只是要換人收尾啦
因為不到月底就走人了
想到還有個人物品要整理…有得忙了


結論:
轉職也是人生中的大事~希朢一切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