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午的晴朗天氣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男友上班也沒空理我
而我也實在受不了自已頭髮的不自然
當下就馬上決定去染髮及修整一番
也不管是不是頭髮才燙沒幾天
早上九點半就到常去的美髮店(平時都會睡到中午)
並請美容師拯救我不知如何是好的瀏海
因為不夾的話實在是不好看
雖然我習慣夾一小撮起來
但我覺得總是會有放下來改變造型的時候吧~~~
女人的錢還真好賺
昨晚就有整髮的念頭打去問美髮師在不在
本來是早上再預約下午就好了
後來早上閒不住又受不了現況
想說那麼早去應該不用等
沒想到一去就高朋滿座
還好不會等太久~~~~
在看髮色板的時候覺得  
現在的美髮店還真是聰明
連染劑也分低、中、高價位
看來看去高價位的顏色比較漂亮勒
所以也選擇高價位的染劑
據說除了顏色差別、酸鹼值也比較不傷髮值
呵~染都染了  誰知什麼酸鹼值有沒影響丫?!
又折騰了2個多小時 
美髮師不建議我再燙瀏海 會太傷髮質
所以幫我整個瀏海打薄 重新分邊吹整
神奇的是以後瀏海能放下來了
而且吹整好後整個頭髮又煥然一新
染的顏色我很喜歡  很適合我的膚色
真的好高興哩
男友來載我時也被我嚇到
問我用那麼漂亮幹嘛
整個人看來都不一樣了  
阿姨也很喜歡  問我在哪染燙滴
反正整個人感覺又重生似的
春天真的來了呢
只是再動個幾刀  加上染髮
竟會有那麼大的變化
自信又回來了呢
果然還是找知道客戶適合什麼髮型的美髮師可靠 
差一些就差很多
後來又順道去買了保養及塑髮商品
很滿足的抬頭挺胸回程啦~~~
下午開心滴帶阿力去戶外跑跑
結論:
女人錢真的好賺,只要滿意,多少錢都願意付,
這顆頭折騰下來也花了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