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ananas Books 的故事型讀本,共分為以下三種級別:
Green Bananas: 適合未接觸過英語故事的孩子
Blue Bananas: 適合有基礎英語能力、開始學習自行閱讀的孩子
Red Bananas: 適合已可以自行閱讀短篇英語的孩子

Hoppy Birthday, Jo-Jo ! (Green Bananas)
2.jpg
袋鼠媽媽向Jo-Jo介紹她的妹妹Roo,但Jo-Jo看到妹妹在媽媽的袋子裡不開心的說:
「那是我的袋子!」
3.jpg
Jo-Jo覺得一切都很不公平,為什麼嬰兒床也變成妹妹的?!
袋鼠媽媽告訴Jo-Jo因為她長大了,媽媽的袋子和嬰兒床都不能用了
4.jpg
相反的,妹妹Roo則是太小,很多事不能做,而Jo-Jo卻可以,
例如,邀請Jo-Jo的朋友來參加捉迷藏派對
5.jpg
為了製做最特別的蛋糕,一行人去商店購買食材
6.jpg
Jo-Jo不懂為什麼媽媽要用一個大碗烤蛋糕,然後蛋糕還要挖洞?
為什麼糖果不能放在蛋糕上面呢?
7.jpg
原來這是一顆捉迷藏蛋糕啊! 糖果們躲在哪裡呢?
8.jpg
Jo-Jo 和朋友們在庭院玩捉迷藏,大家玩遊戲玩得很開心
終於到了禮物時間,禮物也用捉迷藏的方式讓Jo-Jo自己到處去找
找到小禮物的Jo-Jo好開心
9.jpg
不過,還有袋鼠爸媽準備的超大禮物藏不起來,所以先讓Jo-Jo戴上眼罩
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巨大禮物呢?!

Little Fred Riding Hood (Red Bananas)
10.jpg
小野狼好喜歡小紅帽的故事,非常崇拜裡面的大野狼,希望可以和大野狼一樣壞
11.jpg
不過小野狼不懂為什麼故事書的最後兩頁不見了,每次問媽媽總是神秘的不告訴牠
12.jpg
某天,小野狼買完東西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另牠興奮的景像!!!
在某間房子的庭院裡有個戴著紅帽的男孩和一位老奶奶,和牠最愛的故事情節一樣!
13.jpg
小野狼不懷好意的接近小男孩,似乎在盤算著什麼,事情會如牠所想嗎?
14.jpg
小野狼開心的要去找老奶奶了,就跟牠喜歡的小紅帽故事裡的情節一樣
15.jpg
沒想到開門的,竟然不是原來那位瘦弱的老奶奶,而是長得高壯無比的奶奶!!!
16.jpg
不…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怎麼和故事內容不一樣呢? 原來小男孩有兩位奶奶啊...
小野狼後來才得知,牠最喜歡的小紅帽故事裡那最後兩頁的結局,原來那麼可怕啊...
17.jpg
牠不再喜歡小紅帽的故事了,和媽媽說牠發現了更棒的新故事 --- 三隻小豬
18.jpg
(媽媽似乎再次不忍戳破這個故事的結局啊)

A Dog Called Whatnot (Red Bananas)
19.jpg
一個夏日午後,Tim正和朋友在公園玩板球,看見溜滑梯下面有一隻黑白相間的牧羊犬
似乎想加入他們的玩球遊戲,後來真的和他們一起玩戲了
20.jpg
因為等不到主人,Tim就先把牠帶回家,Tim一直很想要有一隻這樣的狗
21.jpg
但是,Tim覺得他一定不會被家人允許養狗的,因為他的姊姊對動物皮毛過敏
而且是非常嚴重的那種過敏…媽媽也曾告訴他,如果想養寵物就養金魚
但Tim覺得金魚不會是好朋友,但是狗可以
22.jpg
媽媽說應該把牠帶去警察局,牠的主人一定正在找牠
雖然捨不得也只好如此,他們還幫牠取名Whatnot
23.jpg
在去警局的路上,正巧碰上Whatnot的主人,當然,也把Whatnot給接走了…
送走Whatnot的Tim非常悲傷…
第二天,Tim在公園玩板球,Whatnot又衝出來和他們玩,Tim好高興!
但是主人再次來把Whatnot接走,就像昨天的重播…
24.jpg
這天,Tim和朋友回家的時候看到Whatnot的主人和Whatnot
原來主人覺得Whatnot太膽小了,常為了一點聲音就嚇跑
所以決定要把Whatnot送給Tim,Tim好高興
25.jpg
不過,還有另外一個大問題,Tim的姊姊對動物皮毛過敏 !
這個問題有辦法解決嗎? Tim最後能成功飼養Whatnot嗎~~~


*本文未經本人同意請勿擅自截取或轉載。
............................................................................................................

Hoppy Birthday, Jo-Jo!
Jo-Jo生日快樂! (Green Bananas) (絕版售完為止)(ISBN:9781405208741)


Little Fred Riding Hood
小紅帽 (絕版售完為止)(ISBN:9781405219174)


A Dog Called Whatnot
一隻名叫Whatnot的狗 (絕版售完為止)(ISBN:9781405212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